Tuesday, August 10, 2010

心情不好.......

唉。。。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我真的好不喜欢这样噢!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留我一个人。。。
可不可以不要不理会我的感受。。。
可不可以不要都不跟我说话。。。
真的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相信你们也知道这种被忽略的感觉。。。
因为我听你们说过你们以前也是这样,
所以你们知道这种感觉。。。
但是呢???
每次看到你们一起嘻嘻哈哈的时候,
而我就是那一个静静的坐在一旁。
以前的我们也是这样,
可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你们就没理会我了。。
是不是没有车就
不被人重视
不被人理会
那真的是很难受!!!
再加上,
最近我又跟我宝贝达达吵架了。。。
每次在我不开心时,
都会哭着打给他,
听着他安慰我,
心情就会好很多了。。。
可是最近都在跟他冷战,
没对象倾诉,
我就对自己说,
我要坚强面对这一切!!!
但是呢,
我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以前还有人可以倾诉,
现在呢???
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但是,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还有我的一班家人陪着我!
至少让我觉得我现在的日子不只是只有我一个人而且。。。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还有我的宝贝老公,
womeit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