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吵架......

昨天晚上跟达达吵架了。。。
而我却哭了一整晚!!!
然后早上眼睛是超肿的。。。><
还有点头疼,也许是昨晚不够睡吧。
昨晚大概半夜五点多才睡,
今天早上又九点多就醒了!
超累的!头也超痛的!!
呜呜呜。。。
虽然对于他来说是件小事,
但我不这么认为!
他每次都会说难道我们的感情就经不起那些考验,
还有为什么总要为了这些小事而吵架!
他以为我很爱吵架吗!
会有哪个人会喜欢吵架的吗???
就有时真的会有点气,
然后你还在那里要理不理,
我会很生气,你知道吗?
然后你还可以睡得着!!!
以前的他,我哭时就会帮我擦泪,
然后会很心疼我的!
现在呢,
只会在一旁发呆,
甚至不管我睡着了!
我明明就看到你睡着了,
你知道吗,
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早上起来,我没生你气了!
但是就不知为什么就没什么心情,
也不想跟你说话!
唉。。。。。
巴士走了,我又哭了!
然后就在想你会不会写长长的信息给我呢???
因为我好喜欢长长的信息的!
可是呢,你没有!
你并没有写给我!
还在那边看戏!!!
结果还一直说我介绍的戏不好看!
那就别看了!!!
我最讨厌的就是我们已经在吵架了,
然后你还在说那些落井下石的话!!!
我真的不知要跟你说些什么了!
我那么辛苦回去,
值得吗???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