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考试将近了。。。

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读书咯。。。
救命啊!!!
老天哦,我真的很怕啊。。
虽然每次都只会说,而不会采取行动开始好好的温习一番。
但是我真的很没有心勒。。。
每次要读书时,却睡着了。。。
不然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拖延。。。
唉!
我真的不想再fail了!
好怕噢!!!
那种要重读的感觉,真的是。。。累!!!
但是不管了,这个星期开始一定要开始温习了!!!
少点看戏,少点facebook,少点出去。。。。。
然后最重要的是
专心读书

加油吧!!!
这几天都一直跟达达在一起,超幸福的!!!
虽然我们会经常吵架,冷战。。。
其实我们是很爱对方的。。。^^
有时也许我会很不满意他做的某些事,所以我们才会吵架的!
因为啊。。。谁叫我们俩的脾气都那么硬啊。。。>.<
但是哦!他很疼我!
他会很让我,除非是我太过分了!
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
我们要为了我们的将来努力噢!!!!!!!
那些每次把我弄得很伤心的人,我不管你们了,
因为我有个很爱我的宝贝啊!哈哈哈。。。。
希望我真的做得到才好啊。。。。@@
无论如何,顺其自然过就好了。。。。
不想那么多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