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怪怪的感觉。。。

这里是我最近常来的地方,
所以也就被我称为老地方了!!!哈哈哈。。。^^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对达达的感觉,有点怪怪的!
也不知怎么说啊。。。唉!
他以为我背叛他,
以为我出卖他,
以为我欺骗他!
但是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啊!!!
虽然还没跟他恢复到以前那种甜言蜜语的时期,
但是我们刚才说到好像有那种感觉酱!
过后又变回那种淡淡的了。。。>.<
为什么他就不能哄我一下呢?
我知道他每次就会说你都知道我不会哄人的!
但是。。。。。。
我就要你哄我啦!!!
很难吗???
很辛苦吗???
只是那么一件小小的事啊,
你也都会说的!
但是你就不能哄一哄我这个小气婆吗?
我很在意这些的!
我不想我们每次都这样啦,
我要我们每天都甜甜蜜蜜啦!!!
达达,
其实我好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