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心情糟透了

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啦!!!!!
朋友。。。
朋友是什么啊???
为什么我总是把它看得那么重要的?!
唉。。。
我来到这个地方已经一年多了,
真的是什么人都看到,
有很爱做作的,虚伪的,爱讨好的,
什么都有!
以前的我总是会打给达达倾诉,
他就会说很多大道理来安慰我,真是的!><
哈哈哈。。。
但是真的要谢谢达达这些日子的陪伴,
不然我一定过得很痛苦的!!!
谢谢达达,我爱你!!!^^
我真的在慢慢学习着。。。
以前的我一点点就会哭着打给达达,
现在呢,
慢慢习惯不烦他了,
要自己坚强面对这一切!
然后也不再为了这些事而哭了
因为不值得!!!
真的是不值得!!!!!我不能这样.....
现在的我,遇到那些令我很伤心的事时,
也许我就会保持沉默,变得没什么心情似的...
我要学会坚强~
加油吧!!!戴玮琪,你可以的!!!
还有啊,我的宝贝达达啊!!!
好久没看到他了,真的好想他啊!!!!
我好想好想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