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不想这样的。。。

最近除了读书上网以外就没了,
有时还可以看一两集戏酱咯!>.<
考试离我越来越近了啦,
怕怕啦。。。
感觉好像不够时间读了,
然后考试的时间又那么紧迫,
真的会感觉到有种无形的压力在环绕着我!!!
唉!加油吧!!!
因为考完试就能出国玩了。。。嘻嘻嘻!!!^^
至于达达呢,
昨天突然听到明丽说着FB里一个生baby的video,
我就突然想到达达。
然后就在想我不要再跟他这样下去了,
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我应该珍惜他的!!!
然后就马上写信息给他,
他好开心哦,
不知为什我也好开心咯!!!
但是就在我要打给他那刻,
他同时也打来了,
结果我们都听不到对方说话。
可是是他先打到给我,
然后一接电话时,
明知他是在开玩笑,
但是我就很生气的!
可能是因为我们有时会为了我们讲电话讲到一半时,
有人打给我,
他就会很不开心!
所以就觉得他在冤枉我,
我很生气!
我不想这样的,
请原谅我!
可能是因为平时的感受让我觉得很难受吧。。。
对不起,
也不知该怎么面对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