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惨了。。。

把朋友的电脑弄坏了。。。>.<
我真的很糟糕!!!
上次是自己的电脑,
现在却是用朋友的电脑一下,
然后就坏了。。。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啊???
最近真的很多事烦....
救命啊!!!
华文学会的账,
再回之前必须搞定它。。。
考试的烦恼,
好多东西都不会啊。。。
朋友的电脑坏,
需要帮他快快拿去修理。。。
我们又在吵了,
问题为什么总是解决不到。。。
我怎么了,
为什么酱多事烦着我!!!
为什么昨天是我打给他,
结果换来的事,
一整个电话都是在被他责骂!
唉!!!
爱哭包的我,
当然又哭了啦!!!@@
我不想的!
之前就因为太强求要跟他和好,
可是自己却不肯低头,
结果打给他看他会说些什么,
结果呢,
也许我真的太无理取闹了,
太霸道了,
把事情都严重化了,
他说得都很对!!!
可是我都是这样的,
我还特地骗他说我要变心了,
只希望他可以更在乎我点点。。。
紧张我点点。。。
可是呢?
我想念以前温柔的他,
体贴的他,
一直关心我的他,
现在都不见了!
不用紧,
我可以接受的!
没回你信息,
不管你了,
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点累!!!
最近真的太多事烦着我了,
所以咯!
让我休息一下吧。。
现在真的不想在想酱多了,
累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